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植物大戰殭屍

植物大戰殭屍 (Plants vs Zomebies)


遊戲類型:楓之谷霸主 守城遊戲 其他遊戲 模擬 益智遊戲 殭屍 益智遊戲 TD守城 快樂農場facebook 養寵物 快樂農場中文版 養成 facebook中文 惡搞 快樂農場遊戲 搞笑 守城遊戲 開心農場遊戲 開心農場遊戲 快樂農場



遊戲連結: 點我玩




操作說明:

滑鼠點擊




遊戲說明:

可怕的殭屍將入侵你的家,你必須栽種各式各樣的植物(Plants),運用他們的特性和阻擋他們的進攻。
遊戲當中植物們會協助你驅趕殭屍,而玩家必須不斷賺取太陽能源種植新的植物,遊戲分成好幾大關,每一大關有9個小關,且各有其特色唷。






摩爾莊園遊戲 摸模耳小遊戲 楓之谷小遊戲 泡麵交友 海綿寶寶 遊戲之家 facebook中文 
消防車遊戲 印度紫檀 食譜影片-痞客邦 女生遊戲 賽爾號 天書奇談 遊戲區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