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忍豆風雲2

忍豆風雲2


遊戲類型:線上遊戲 格鬥遊戲 最新線上遊戲



遊戲連結: 點我玩




操作說明:

要玩這個遊戲之前,必須先註冊yam帳號,註冊頁面https://member.yam.com/newAddPage.jsp
如果遊戲載入失敗, 請按 F5 重新整理頁面, 遊戲就可以載入成功




遊戲說明:

各位好,我是忍豆系列的企劃者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有些話想對一路走來始終支持忍豆系列的玩家們說,特別是忍豆風雲2的死忠派玩家:
謝謝你們的支持,再多的詞彙都無法傳達我對你們的感恩之情。忍豆風雲2一直都只能算是個半成品,連我們都沒想過忍豆風雲2可以讓這麼多玩家對它投入熱情,即便知道它已經不再更新,然而還是有很多人對它不離不棄,直到最後。
忍一、二在我的心中一直是很特別的存在,它們成形的過程中充滿驚奇與未知,在那個Web game還沒像現在這麼普遍的時期,我們憑著一股熱忱以及某些奇妙的機緣下,再加上一些失敗的經驗,進而摸索出這樣的遊戲形式,讓玩家能只透過瀏覽器就能享受"多人即時對戰"的樂趣,就算是現在,我們敢說,忍豆系列仍然是Web game裡的異端,像這樣的網頁動作遊戲,真的不多見。
吹噓的話就不多說了,因為忍豆系列還在持續成長,未來我們還有很多課題要面對,像是未完成的「鬼島」,將會在忍三裡延續下去,忍豆系列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。





泡麵論壇 小遊戲天堂 神來也麻將 遊戲口袋 雙人遊戲 海綿寶寶小遊戲 暗棋無雙 
牙齒保健 愛講260 遊戲口袋 小二館 海綿寶寶小遊戲 facebook開心農場影片-痞客邦 痞客邦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