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海綿寶寶動漫人物大亂鬥

海綿寶寶動漫人物大亂鬥 (Super Brawl Summer)


遊戲類型:海綿寶寶遊戲 格鬥遊戲 格鬥遊戲 快打高手 海綿寶寶小遊戲



遊戲連結: 點我玩




操作說明:

進入遊戲後「TRAINING」是訓練模式,「ARCADE」是自己挑選角色模式,「TOURNAMENT」是隨機對手模式。方向鍵↑←→控制移動,方向鍵↓防禦,Z出拳,X踢腿,方向鍵↑ + X跳起攻擊,方向鍵↓ + 方向鍵→ + X大招(依次快速按)。




遊戲說明:

這回Nick公司又出新作啦!喜歡海綿寶寶跟Nick動畫的朋友有福了,這遊戲可以說是動漫人物武道大會的增強版喔,除了上次的動漫角色外,另外添加了超級派大興等新人物,還增添了的地圖。而且遊戲的所有模式都開放,所有的角色動作大招招式特別絢麗唷,那趕緊來玩吧!






摩爾莊園遊戲 泡麵論壇 愛旅遊 好玩遊戲 facebook中文 遊戲區 賽爾號繁體版 
epili 霹靂網 千金小姐新嫁娘 好玩遊戲 貓貓影片-痞客邦 歐文 跑跑卡丁車-痞客邦 海綿寶寶小遊戲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